1/13出發參加FM,幫大家代購BT21

有需要的請留言或是line我

這次只代吊飾衣服小抱枕

吊飾700,shooky600喔

小抱枕每個代購價1300

 

梨泰院的衣服只有賣白T和灰T喔~~

 

 

現貨商品如下,想要的請盡快留言或是line我,BT21現貨,已在台灣~

Cooky TATA 白T 尺寸: S

1000/件

BT21夜排心得文:點這邊 給想夜排的米們參考

 

171226:今天回到台灣,整理了一下就開始陸續寄,有買到的我都聯絡各位買家了,有問題請line我!沒買到的我已經開始處理退款

完全沒買到也沒看到的商品是Cooky吊飾和Hoodie,找我買的阿米們抱歉了,真的一個都買不到

171224: 官方公告由於斷貨嚴重,原本要開到1/14的快閃店,提早在12/24結束(所以我真的超幸運在關店最後一天去)

  

171223:今天去了清潭洞boon the shop 抱枕一個不剩 站娃剩RJ

掛件只有少數

帽T全部斷貨 灰T部分斷貨

白T蠻齊全 黑T部分斷貨

今天去夜排搶貨,但是不確定會補貨哦...

我也很無奈

 

 

先說,我不是專業韓國代購!

純粹出於阿米的心,要幫沒辦法去韓國又怕限量商品沒有的人

就是自己去,自己扛回來,所以也沒辦法幫忙太多人

雖然沒辦法原價幫忙買,26號回台灣就出貨

  

 

所有set開賣第一天就sold out了 不代

抱枕

 

 42cm  滿

30cm  滿

 

 

 

 

直立娃娃可代  額滿

 吊飾可代 滿

 滿

 

 

  

*鞋子、滑板not for sale*

 

 

因為曾經讓票被跑單,所以我確定收到匯款才會幫你買

是郵局帳戶,而且我也不會冒著我的RP騙你 (買得到防彈門票比那些錢重要多了)

如果沒買到你要的商品,全額退費!!!! (退費的話,若需跨行手續費會扣掉) 因為限量限購喔不能保證買到,同意再匯款

價錢不是原價,但我也算的很合理了,可以去蝦X拍賣逛逛就知道,所以拜託不要再殺價了喔!

抱枕、站娃體積龐大運費到付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21 bt21代購
    全站熱搜

    o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