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慢很多拍的遊戲介紹,但是完全親身體驗過,請放心閱讀,不是空洞的介紹文

標題打攻略讓我有點心虛....  就是我的不負責心得小技巧這樣,迷茫的時候可以參考參考

IMG_5355.PNG

 180430改版之後,卡片升級方式有調整哦!

意思是,選卡又要用不同思維了😭

 

由於我本人(之前)從不玩手遊

(之前)從不理解為甚麼玩遊戲要克金

(之前)完全沒有想要下載super star bts

後來因為 BT21的puzzle遊戲

還是弄了一個韓國的跨區apple id 結果就一起下載了

 

歡迎大家曬卡指教!!!!!

 

以下正文:

IMG_5408.PNG

 

左上角是你的角色資訊

一開始要辦帳號填nickname的時候要想好!

因為改名字要花50個鑽石!

Profile照片跟旗子都可以改! (旗子沒有台灣的別找了QQ)

 

My room

IMG_5409.PNG

裡面可以看到 

card album

IMG_5428.PNG

你擁有的卡牌的數據

愛心-每張卡片在升級的時候都會增加愛心,50/100/200.../1000/1200顆的時候,都會有卡片獎勵 

achievement

IMG_5397.PNG

成就,就是一些任務甚麼的,有很多獎勵

建議初心者朋友們,獎勵如果是高級小卡,我就先不會去領他!

因為有時候特殊任務期間會要求你每天要拿到兩張A/5B卡之類的,你們卡片不多錢不多的情況下,每天要拿到5張a卡比較有難度

通常那個時候我才會來領卡,有時候會拿到A卡順便破任務!

已經上手的玩家就不用在意這些啦 

 

statistic 數據

IMG_5398.PNG

 

attendance 就是簽到表的概念

IMG_5399.PNG

 

Inventory 就是卡牌庫

IMG_5426.PNG

 

 

Mission 每天會有任務,解完會有獎勵

也可以花鑽石 增加每日任務的數量

 

 

IMG_5408.PNG

Headphone耳機是玩遊戲必備的,類似生命愛心的東西

Easy模式-1個耳機

Normal -2個耳機

Hard -3個耳機

一開始耳機額度,會隨著等級提升會隨機增加

IMG_5380.PNG

每十分鐘會產生一個耳機直到額滿

如果你的耳機額度是25,且是滿的狀態,因為任務獎勵收到的耳機*5還是會往上加到30!別擔心

 

 

RP (rhythm point) 是類似錢的點數,幾乎每次完成都會有點數獎勵,解任務/破關甚麼的也都會有,卡片升等level或是升級 B-C-A-S-R的時候也要有點數

雖然看他好像不值錢,但其實很必要!

20000 RP可以買卡包(含20張,基本上都是拿到C.B卡但是可以拿來升等其他你需要的

 

Diamond鑽石 幾乎是要克金才有! 極少數任務的時候會有獎勵 可以拿來買最高級卡包

還可以擴充卡牌庫

 

Emerald 綠寶石 比點數有用 又比鑽石容易拿到! 可以買中高級卡包

大部分拿到的卡是B.A卡

 

 

 

一開始會送一套完整主題的牌

雖然都是C卡,整套的話遊戲起點就會bonus 100,000

我的是love yourselfhertheme pt3

一開始我把它當成節奏遊戲在玩,後來被我完成卡牌遊戲! 可以蒐集小卡欸!yeah

(實體小卡無法蒐集完全的遺憾在這邊補!)

 

打擊部份我就不多解說了,只要知道紫色也是單音,點紫色會有成員地圖beatmap出現,破每日任務時會用到 (舉例:要得到12RM地圖

 

精華部分就是小卡的蒐集!

11張專輯album 30套主題theme 要怎麼選擇小卡怎麼留?

來來來我血汗淚換來的經驗看這邊!

(其實是不負責任教學,但是我自己玩的感想是這樣)

 先來解說一下卡片的升等和升級

升等是: C卡最高10級,一開始當然是level1,你可以選其他不要的卡去升等level up

你想要升等的卡就是主卡,其他副卡合併過去都會消失!只留下主卡喔!

B卡最高20 A卡最高30 S卡最高40 R卡最高50

 

 

升級: C-B-A-S-R

兩張一模一樣的C(都要最高等level10) 可以升級upgrade一張B

180430更新後的規則是

兩張同專輯同成員同等的卡,都升到最高等,就可以升級

主題不同也沒關係!

  Like this:

  

升級的時候記得解鎖要用的副卡喔,不然會看不到它

IMG_5456.PNG

解鎖後:

IMG_5457.PNG

 

若是其中一張有簽名或閃卡,升級時要注意喔,如果把簽名/閃卡弄成副卡,是會消失的!

IMG_5620.PNG

IMG_5621.PNG

 

最最最初期我是不刪小卡也不合併卡片升等或升級的!

所以打關卡的時候我也是不管主題,都帶等級比較高的卡去打

這個階段的目標很明確就是努力完成3顆星&蒐集小卡&賺RP

有時候根本沒有主題bonus分數我也不管,反正之後帶主題分數會一直刷高

反正你認真要玩,兩三天就會有200張卡了

卡庫有200多個空位

我是一直等到200張卡才開始考慮我要怎麼選哪個主題、留哪些卡

一張專輯通常有3個主題,就擇一去集中蒐集就好!

其一,空位有限沒辦法留這麼多卡

其二,你需要大量的糧食卡去升等&升級卡片

其三,你留越多只是把自己搞得越亂

 

Step1先把S卡鎖起來

 

我第一次集到200張卡的時候,只有一張S…..

wings theme2jimin

所以wings這張專輯我就決定用theme2

IMG_5420.PNG

這時候麻煩的事情就來了,你要把wings主題二的所有成員所有卡(無論等級都鎖起來)

完全就是考驗記憶力的時刻

可以參考左上角那個list

 

我的方式是依成員順序鎖牌的

先到wings卡首頁,到list去背主題二的卡

回到wings卡介面,點RM之後右手邊就會出現全部的RM! 找到wings主題二的那些,鎖起來! 這時候可以順便裝上wings主題二的卡

再回到wings卡介面,點jin之後右手邊會出現全部的jin! 找出wings主題二的那些,鎖起來

以此類堆…..

假設這時你發現你沒有Vwings主題二卡片可以用其他主題嗎? 我的建議是:如果是BC卡就別用了沒差這點分數,A卡的話看你記憶力好不好,記憶力不好的人這時候帶硬要帶卡的話之後可能會亂掉

假設我有jhope的主題3-R卡,這樣要用嗎? 當然要用!

S/R卡的分數很高! 比全套主題的bonus還划算喔,就算你5張都是主題一,1張主題2的S卡,1張主題3的R卡,都沒關係!

當你把所有wings主題二所有成員卡都鎖好之後,不要急著幫卡片升等

等妳其他專輯全部都選定主題、鎖好卡,就會出現很多不需要的卡片,到時候再拿這些卡片集中升等比較好!

 

 

Step2

沒有S卡的專輯要怎麼選主題? 先看看有沒有A

IMG_5426.PNG

 

 

狀況1: YNWA我有一張SUGA主題一的A卡,但是主題二有5個成員B/C! 那就還是選主題二

狀況2: 花樣年華 主題一我有RMA卡,其他成員只有2C! 那還是選主題一

狀況3: 2 cool 4 Skool 我一張A卡都沒有,但是主題三我有4個成員! 那當然選主題三

 

Step3

還沒有選好主題的專輯

Dark & wild主題一有兩個成員 主題二也2 主題3也兩個,沒有集中的主題要怎麼選?

選你喜歡的!

或是

先不要選也不要使用任何 Dark & wild主題的卡去升等

IMG_5424.PNG

(最好是把Dark & wild專輯裡的卡通通鎖起來)

直到你繼續蒐集卡片到你可以選擇為止

 

 

如果你有特別特別喜歡的一套牌,你就可以不要去想以上任何

直接蒐集就好

例如我就是喜歡 花樣年華 pt1 的職業裝!

我就只留主題2  職業裝!

IMG_5423.PNG

其實這種狀快反而比較容易,不會有選擇困難在那邊糾結

 

會不會有我明明蒐集主題二卻抽到主題一的CB?會,但你還是把他們融了吧,這些卡不值錢,等你真的有空間可以增加主題再來考慮留下

 

那會不會有我明明蒐集主題二卻抽到主題一的Sor R?

!這就是人生沒辦法,雖然主題不同,我還是會用,畢竟S/R卡分數很高的!

對強迫症來來說有點痛苦就是了

IMG_5530.PNG

 

IMG_5531.PNG

 

Step4

融掉你不需要的卡

到這時你應該大部分的專輯都選好主題了,也把那些主題的卡都鎖起來了

這時候選擇一張你卡片組合比較厲害的專輯可以開始幫卡片升等

(基本上先從你要打league的五張專輯開始挑卡片升等)

(意思就是你最厲害的5張專輯先升等)

(打league詳情在下面一點點)

點選你要升等的卡片,點level up,這時候右邊會出現很多卡,基本上你可以放心的選,因為你需要的卡都鎖起來了,就不會出現在這邊了!

最多可以帶五張副卡融進主卡

 

副卡融進去之後會有隨機的加成效果喔!  good  perfect+50%  s.perfect+100%

 

為了主題需要,我也是會用不需要的A卡去幫忙升等B卡的喔! 不要太心疼

 

覺得組合卡片的重點就是:

S以上的卡一定要留

簽名+閃卡一定要留

A卡我會留,打了一陣子之後A卡會很多,我通常用這個等級的卡片開始升等

B卡看情況,你很喜歡的 或是你打league的那張專輯 或是你有空間,就留下來

C卡直接不留,融掉幫需要的卡升等,也可以清出空間

除非是S R卡,不然選擇主題留卡/升等的時候還是選比較齊全的那套主題!

 

關於打league

以每周為單位,隨機20個玩家組一個league

簡而言之,就是想辦法把5首歌玩到越高分越好

5首歌要來自不同的專輯!!!

IMG_5497.PNG

獎勵在右上方那個小禮物點下去

IMG_5498.PNG

獎品真心不怎樣,但是積少成多嘛!

前7名可以晉級到下一個等級的league

IMG_5501.PNG

bronzeI - bronzeII - bronzeIII - silverI - silverII 以此類推

後面7名會跌一個等級league這樣

 

所以卡片升等我的優先順序怎麼牌呢?

1. 通常都是打league這5張專輯的卡片先升等/升級

分數要高的話就是選你在行的歌曲

大家都知道防彈之前玩過嘻哈,前面專輯一定比較難,像我這種手癌,果斷放棄

如果選不出來哪個比較在行,就

2. 牌組好的那套專輯也是優先升等

 

 

關於克金

Bt21 puzzle我也玩了幾天   只買過一次東西

Superstar bts我玩第一天就買了兩次禮包 (春日禮包)

感覺很划算所以就買了

最近也沒回歸所以就買了

IMG_5407.PNG

我是買1000個鑽石,送300顆,換算台幣當時我刷了3264元

後來台幣貶值,第二次買我刷了3280元

所以說要在台幣升值的時候多買

 

關於階段任務

時不時會有階段任務 我開始玩之後是春日任務

是要完成3*3的賓果,共有9個任務這樣

導致我每天11點都停不下來,一定要破完才能睡覺哈哈

 

因為要上班所以每天就玩晚上這個時段而已

在衝等確實比較慢

但是大家也不要太投入 要顧好眼睛看防彈

沒回歸的時候有餘力再來克金喔喔喔喔

不要學泰泰和其其花太多錢哈哈

IMG_5419.PNG

但我還是要炫耀我的錫錫R卡

 

關於快點賺RP

買C卡要用、升等/升級要用,我常常都花到剩幾百塊...

打遊戲獎勵會有RP,所以你選得歌越短、越快可以得到獎勵!

這邊分享 我的短短歌歌單: dimple、cypher2(j-hope)

 

 

 

韓國Apple ID 無法付款 / 付款失敗 怎麼辦?!?! 

在我克金克到不行,防彈依然沒回歸,就發生了無法付款的問題!!! 可能是想幫我省錢

IMG_5402.PNG

登 登 登 登!!

來來來看這邊,非常簡單,我嘗試十分鐘就解決了哈哈

1. 先確定superstar bts有沒有更新到最新版本

2. 確定現在app store的帳戶是不是韓國apple ID

3. 重新開機

如果都無法解決?

 

最最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打電話

到這邊都還是無法付款的話,請到apple網站>支援服務>與我們交談-取得協助>apple ID

a1.PNG

itunes store 與 app store

a2.PNG

 

帳單資料或付款問題

a3.PNG

立即與apple支援通話

a4.PNG

 

填完資料送出之後,五分鐘內電話就會打來了

apple call.PNG

 

 

我大概30秒後就接到電話了,一開始是語音服務,就按1,與客服人員通話

然後等了3分鐘的轉接音樂就接通了

告訴他: 我有個韓國apple ID突然無法付款,之前明明都成功

他就會跟你確認韓國apple ID帳戶

確認無法付款跳出來的視窗是寫韓文還是中文

然後他就跟我說: 通常會突然無法付錢是因為app store認定這次付款風險比較大

他幫我調了一下? 要我關掉app 重新開啟 再買一次看看

他會在電話上等我,不用掛掉

然後...我就買成功了,整個過程超級快!!

IMG_5406.PNG

感謝apple客服~~~~~~~~

 

以上,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20180830 柾國生日快到還改了app封面

  


 

arrow
arrow

    o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