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票/題目討論群組請見: 這裡

非常抱歉搶票群需要相關照片認證,但以防萬一,請大家見諒

謝謝大家的支持,好多阿米看到我的文章都表示想揪團一起去韓國看演唱會!

因為小女子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慌張之餘有朋友建議我開lime群組一起討論~

有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任何建議,請不吝指教小女,謝謝!

 

聊天群搶票期間暫時關閉

這邊是群組QR code

群組網址,建議用手機開啟網址

快加入我們吧~~~~~~~尋找小夥伴一起嗨

 

以下幾點須知,請先閱讀喔!

*DNA

1. 想要揪團、想認識阿米朋友者

2. 搶票很崩潰想一起緊張者

3. 有疑難雜症尋求解答者

4. 想一起聊天花癡者

5. 愛防彈少年團者

6. 愛BTS者

 

*You never walk alone

1.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提出,我非常非常樂意也非常榮幸能回答你。不過版主我是個上班族,出差頻率也不低,尤其常去內地無法使用line的地方,真的有時候沒辦法回復,或是不小心忘記,請大家多多體諒、包含,謝謝!

2. 任何回答你的問題都是我自己本身體驗過的,或是我自己去找資訊的,若不甚有誤,請見諒,也隨時指正我,會虛心接受的!

3. 跌破大家眼鏡的是,我本人,不會韓文! 網誌上的翻譯,都是朋友好心幫忙的,相信大家也都發現我的翻譯文很少,主要都是心得文,分享文! 如果我不能提供你需要的資訊,可以參考其他部落格/網站喔!

4. 很樂意揪團,不過沒辦法帶著你玩首爾/台北或是其他地方喔~請注意群組裡其他阿米也沒有義務要當你的導遊或是翻譯,請注意言詞~

  

*Danger

1. 禁止對防彈成員、防彈團體、其他藝人、其他粉絲的辱罵

2. 禁止於本群組販售任何非官方商品、不實服務、不實票券。請阿米們彼此交易時,謹慎小心、仔細評估,若有任何金錢、詐欺糾紛,本群組恕不負責,敬請見諒。若有任何違法行為,被檢舉、證實,會被踢出本群組。

 

有什麼需要補充的,麻煩大家提醒,之後想到也會補上來的

最後,祝大家抽到本命卡,買到演唱會,身體健康,財源滾滾

 

 

常見問題-關於我     (我知道有人不想知道,但我很常被問XD)

Name: Sherry

Age: 94 line

入坑: danger 公子版舞蹈視頻

 

 

  

常 見 問 題-首爾演唱會、fan meeting購票

1. 韓國場哪裡購票? 
  官方唯一售票管道: Interpark ticket

 

2. Interpark ticket是甚麼?
韓國最大售票網站,演唱會/音樂劇/部分展覽門票都有賣
還有一個重要的是-粉絲會員籍 (e.g. 阿米五期)

 

3. 如何註冊interpark ticket?

進到網站之後有中文版、英文版可以選擇,之後照步驟操作,很簡單! 
不過要注意的是: 姓名、email一定要填正確
姓名請填護照上英文名字! 姓氏放前面後面都沒差

 

 

4. 阿米五期?

白話文就是: vip級的有付費阿米,需要在interpark上面購買會員籍。
每年只有約一個月的時間可以購買,一年僅開放一次,2018/6/7起的付費阿米就叫做:阿米五期
購買五期時要注意: daum(官咖)帳號要填對
                            寄會員禮地址要填對

 

5. 阿米五期有什麼功能?
      (1) 優先購買門票:
           A. 在一般售票前3-4天會開放有購買五期會員籍的阿米優先購買。

     B. 登入你買會員籍的interpark帳號,系統會記錄這個帳號有阿米會員,就可以在期間內於interpark優先買票。

(2) 可以參加限定活動,例如電視台放送、FESTA就是限定五期阿米參加
(3) 可以看到官咖內容

(4) 有會員禮、會員卡、會員日記

  

 

 

6. 阿米六期什麼時候可以買?
預估是2019年3月底到4月會開放

 

7. interpark網站購票如何付款?
一定是線上刷卡
信用卡或是簽帳金融卡都可以

 

8. 刷卡要注意的事?
可以的話搶票時不要只有一張卡在身邊
取票時:有可能(我有被要求看過,也有時候不用)會要你出示購票卡片。
信用卡: 注意額度。某些線上交易會有簡訊認證,請注意綁定的手機是否在身邊
簽帳金融卡: 注意有”非過卡交易”功能,注意帳戶餘額

 

9. 沒有信用卡怎麼辦?
*本人沒有在任何金融機構上班、沒有要推銷、純粹分享我個人經歷*
*我個人建議,你確定有工作有收入再去辦信用卡,請為自己的支出負責!*

辦信用卡很容易,不過需要作業時間,請提早辦理
不想辦信用卡的人可以使用簽帳金融卡/郵局visa金融卡

 

10. 簽帳金融卡/郵局visa金融卡?
基本上現在郵局或是銀行都有簽帳卡,只要你有開戶就可以申請。主要就是把提款卡多增加簽帳功能,可以刷visa信用卡的地方,就可以刷你的金融卡,戶頭裡面有多少錢,就可以刷多少。
注意要開通非過卡交易(白話文就是:線上交易功能,網路購物功能)

 

11. 是否一定要去網咖搶票?
不一定! 除非你在的地方,人超級多,導致網速很慢。不然現在家裡網路都足夠順了。
我也曾經用手機網路分享給筆電,然後搶到很前面的票。
我也曾經去了網咖,成功買到台灣場的票
我也曾經去了網咖,連驗證碼都沒看到就大卡住,網咖裡面其他阿米也都沒買到。

 

 

12. Interpark購票流程
恩..就是照著步驟走,不難,沒有問答題,只有一個驗證碼(就是防止你是機器人,看圖片然後要你打出上面的字母數字這樣)
可售座位的票會是紫色/綠色的,如果都是白色的代表都賣掉了

 

 

13. Interpark購票如何取票?
國外用戶購票,五期或是一般會員 都 只 能 ””現場取票””
 (1) 所以你買票時姓名要填的跟護照一模一樣,取票會看護照
 (2) 所以你跟別人借五期買票時,要確定,取票人是寫自己的名字
 (3) 所以你看演唱會時,要帶著護照到場館,要提早到排隊取票
 (4) 所以你跟”非韓國人”收票時,只能面交,他不可能提早把票寄給你
取票時還需要購票證明,interpark網頁列印下來即可
取票時有可能會看信用卡,我曾經被要求核對信用卡,也有遇到不看的,帶著比較保險

 

DS_UNlbVMAETHPw.jpg

 

14. 搶不到票怎麼辦?
搶不到其實…蠻正常的…
   (1) 放棄,等其他場
   (2) 繼續刷,interpark雖然也是批量清票,但是清票時間不一定。三不五時再去看看,或許都有機會
   (3) 背包客棧/FB阿米社團上面發文求票
   (4) 去SNS上收票 (說實在是我最常做的事),需要大量的耐心、警惕心
        恩,價錢絕對不可能是原價!
        有沒有可能遇到騙子?一半都是騙子吧!
        其實你多跟賣方聊聊,就會知道他是不是騙子
        如果說什麼怕被跑票,叫你先匯全款,直接封鎖他
        如果他不是韓國人,叫你先匯款然後寄票給你,直接封鎖他
        如果叫你付訂金….恩,這就要自己判斷了 (我是沒有匯過訂金)
        最好是要求面交,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拿到票也要仔細檢查
        有沒有可能約好面交被跑票? 有!我就曾經過
        我比較常用Twitter問,當然就是得用英文
        有機會遇到專門做這事的韓國人,你們配合的好,你之後就可以多找他!
        微博也是一個管道,很多中國學生在韓國想賺點生活費,缺點是票務很多
         **收票真的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5) ticket bay買二手票,韓國網站,票相對多,缺點是只能韓國信用卡買!
        所以使用此管道,你還需要找一個代購,幫你代刷卡

(2)-(5)的重點就是要有耐心,如果你真的決定要去,不要急著買-會買貴,不要太焦慮-會失去判斷力被騙錢


DTFYN0YVQAIYwni.jpg


 

15. 確定買到票前要不要先訂機票?
如果你沒搶到票,就不想去首爾,那當然不要先買。
如果你沒差,沒搶到票去玩也好,那就先買。
如果你很篤定,不管怎樣我都要弄到票,那就先買。
畢竟interpark沒買到票的話,之後收票要花的錢是好幾倍,絕對比機票價差更多的!


 

16. 飯店要訂哪裡比較好?
自助旅行最重要的就是交通方便!尤其是一個或幾個女孩子一起出行,交通跟安全是最重要的!
離地鐵站越近當然越好,你不用拉著你的大型李走來走去,再來是看看附近有沒有機場巴士,機場到市區交通我最推薦的就是機場巴士。
如果有預算考量要搭火車或地鐵,要注意需要搬上搬下,有些地方只有樓梯!


 

17. 去看一次首爾場的演唱會/fan meeting需要花多少錢?

OK,這個問題真的很困難,但我真的很常被問
每個人預算不同、習慣不同真的會差異很大,真的很抱歉我不能回答你
請仔細評估自己能不能負擔!
國內交通費、門票、機票、房價,上網都可以找到,找你喜歡的自己按一下計算機~

 


 

arrow
arrow

    o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