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LOVE YOURSELF 台灣場相關: 來這邊*

 

台灣演唱會場次公布之後,就一直抱著微微緊張的心情等著搶票日的到來

  

進入KPOP這個圈子七年,台灣場一直都是苦命排隊站IBON,所以第一件事就是google

註冊拓元的網站、看其他團的買票心得、反覆看購票流程/注意事項、至於場次位置當然是兩天vip

 

知道會有防彈相關的驗證問題,當然要做足功課! 但說實在的,範圍太大我也有點擔心

據說, (有錯的話抱歉,現在很激動記憶有點模糊,我也是問我朋友的)

泰妍是問首專名稱,上running man得到的綽號

EXO是問成員誰年紀最大、隊長是誰

所以我就開始了我的複習之路,完全就是比賽前練習的感覺

基本資料 出道日出道曲粉絲名 專輯名稱 第一個一位 總共幾個一位 偶運會幾個金牌銀牌銅牌 入隊順序

固定站位左到右右到左 成員solo曲 成員工作室名字 有幾隻破億MV 新logo的意思

----該知道的其實都知道 但還是要複習

綜藝節目 自製綜藝 vlive Bon Voyage S1S2 蜜FM fan meeting DVD MV花絮

----能看得全部重看!!

有空就泡在防彈的世界裡的意思!!!  (其實不搶票平常也是一直看哈哈哈)

 

  

 

 

終於等到今天2017/8/13 早上鬧鐘沒響就自然醒了 帶著電腦拉著朋友去網咖

8:15一進去店員就說是來搶票的吧,結果發現已經有妹子在待機了,不知道他們是幾點來...

緊張到不想吃東西但還是有吃 手也不知道在抖什麼 就這樣來到十點

倒數兩分鐘我就一直按立即購票刷新頁面,然後打117聽報時

其實拓元網頁的倒數就夠了,剩下10秒一直按立即購票就對了

 

十點整個時候 [立即購票]的按鈕有lag大概5秒鐘,然後就跳出防彈相關驗證問題,這時候我的手完全抖到一個不行

當下看到我傻眼想說怎麼這麼多字? 仔細一看是破億MV的順序!!!媽呀順序!!!!

你居然考我順序?甚麼都背了就是沒背到這個,因為遇到沒準備的所以我超級荒頭腦一片空白大叫我不知道天啊天啊

朋友不是阿米不知道答案立馬上網查 我試著冷靜下來看題目

然後周圍就傳出天使般的聲音: 7341562

原來是別的阿米有猜到題目再跟他朋友電話被我們聽到,真的是很感謝嗚嗚

結果搶到票的其實是筆電,可能是熟悉的電腦真的打字比較快

後來第一次搶票兩個人只買到day1 的vip C no.6xx

有買到當然是很開心但還是有遺憾 覺得想看兩場 而且7百多號??好像有點後面餒

 

決定等12點清票 再試一次

等待的時候回去看題目,其實冷靜下來看,就能排出答案了,只是一開始緊張又被那麼多字嚇到

想說這題目level跟之前的名字啥地也差太多

總之就是一直告訴自己 我現在已經有一張票了 等下不要緊張

12點的時候問題是 防彈生日+Army生日的四位數

老實說我手還是抖 但起碼是知道的題目 有冷靜下來算數 0613+0709=1322

我朋友說我整個算超快 不知道自己心算在腎上腺素的刺激下可以這麼快哈哈

然後就成功買到day2 vip拉~~~~ 序號也有往前 覺得滿足 覺得放鬆 覺得oppa我要來了

 

anyway, 搶票就是場比賽,比手速比冷靜比RP

最好是帶一個不是粉絲的朋友去,才有人冷靜地幫你打字!

希望可以抽到看彩排~期待10/21 10/22的防彈台北演唱會!!!

要見到bts本人,想到就激動到不行 :D

在此謝謝陪我去搶票的朋友 特別有耐心地看我又花癡又激動的樣子

還有借我住宿的林口朋友, 讓我不用大包小包 舟車勞頓趕回台北

  

 

 

祝還沒有票的阿米能買到票

 

以上

 

arrow
arrow

    o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