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裡面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一首歌

Pied Piper

bts_1458498622_af_org.jpg

(我覺得最有魔笛手fu的照片)

 

 

 

#轉載請註明出處

 

哪奔勾拉 頭球恩勾呀

搜估輪 哎勾一加哪

一介呢 萌秋嘰嘰 阿能狗呀  (You can't stop)

窮都 蘇基k久吧

 

stop

一介苦慢 剖勾 西翁工捕窩

你撲母nim瓜 撲江nim  拿迷我嘿

爬燈永 桑 卡囧灑金 twitter vapp

bon voyage

阿拉九恩 都 歐都k

苦曼黑 miuV呢 拿囧黑 艘卡勾

歐加批 餒撒緊你 旁欸多 蠻掐多 

憨吸乾尼哞呀  依妮扭恩 孫撒k

移no愣 餒嘎餒給 窮嗓 掐k

 

破吧 能勾拿 你家那

一里哇 那no也 paradise

can't close your eyes

can't close your eyes

爬波 董秋 把多懂 搜雍ob蘇溝

拿 狗摸 哈基馬
 
苦釀 no呢 卡勾 一ki不留哇
 
 
批哩搜哩 搭拉哇 一no勒呢 搭拉哇
九菇 we home 餒多 哪  洽 他家哪
 
no苦哈囉 恩勾呀
 
no忙七囉 恩勾呀
 
尼嘎哪 不倫狗呀   pwa 他家哪
 
批哩搜哩 搭拉哇
 
 
I'm taking over you
I'm taking over you
 
 
一咪 喜佳k勾 阿加哪
 
苦搜哩 都卡等筍乾
 
 
歐啾慢 苦勒哪呢 九古we紅妹 (九谷we紅妹)
 
no一苦呢 批哩普能 撒哪一球龍
 
哪能 no呢洗喔妹 (no呢洗喔妹)
 
阿謬搜都 一苦力呢 搜哪卡球籠
 
 
餒批哩呢 摩登勾 給我
 
口搜林 no呢 得窩
 
偷一苦留 爬能呀呢no
 
苦尼某西 蘇某 普囉內齁
 
拿 no欸 guilty pleasure
 
黑喔哪 蘇ob搜
 

怕吧 能勾拿 你家那

一里哇 那no也 paradise

can't close your eyes

can't close your eyes

爬波 董秋 把多懂 搜雍ob蘇溝

拿 勾母 哈基馬
 
苦釀 no呢 卡勾 一ki不留哇
 
 
 
 
批哩搜哩 搭拉哇 一no勒呢 搭拉哇
 
九菇 we home 餒多 哪  洽 他家哪
 
no苦哈囉 恩勾呀
 
no忙七囉 恩勾呀
 
尼嘎哪 不倫狗呀   pwa 他家哪
 
 
苦勒 餒嘎 球we紅妹
 
哪都哪呢 感她某退
 
口囧馬 拿欸 叟呢
 
no欸給慢 打的他 打的他
 
麻拿給  餒嘎no
 
忙七勾 一呢勾 阿麵
 
哪呢 永搜 嘿啾勒
 
no拿 ob西 謀三尼嘎
 
他 阿尼嘎
 
 
I'm taking over you
I'm taking over you
 
 

 

最後我要偷偷多說幾句

我聽到“我前來拯救你 我前來毀掉你” 的時候爆哭

就是......迷妹的心情 真的沒有辦法跟別人解釋

對我們來說 他們就是活在手機或電腦裡面的人

這句歌詞真的非常有畫面感

 

bts_poster-5-19-16-web.jpg

photo from BTS HYYH Epilogue concert poster

arrow
arrow

    o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