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wings tour in Taiwan~~~~~~~~~~

看完演唱會覺得超級滿足卻又莫名空虛

只能說防彈真的是太完美了,阿米的應援也很棒

22688903_877243685772452_1201396863620407200_n.jpg

cr. logo

 

 

為了怕我金魚腦,演唱會一結束就在手機狂note

第一天我是C區68X號,所以第一天主舞台記憶有那麼點模糊!

進去之後就站在延伸舞台前面大概第9、10排吧

進去之後立馬坐下,因為時間還很早啊!還要在場內等一個半小時

旁邊很多阿米都看起來好累在閉眼休息

這段時間就是在播MV從之前到最近,春日開始就開始幫MV應元的可愛米們

然後開場VCR我完全沒心看,太激動了  反正我相信阿米們也不知道在哪看過一百次了


 

 

以下又長又崩潰又爆雷又感動心得,歌曲  ment

 

主舞台白幕掉下來的瞬間我整個雞皮疙瘩

媽啊,站升降機好帥,男神降臨凡間的感覺

not today

真的燃又帥! 嗆、瞄準、發射 怎麼可以這麼帥!

尤其是南俊泰亨柾國part開始的時候!!!!!!

但是我真的快要被擠死了....左晃右晃導致我沒有看的很詳細

只記得金泰亨的髮帶真的需要一百條

da04e266ly1fkt0ltcdx7j20xc1e07fv.jpg

cr. logo

 

ment1

南俊:taipeiiiiiii 搭給吼 we are BTS.  (沒錯,台語+英文)

V: 大家好我是V

輪到suga的時候大家都知道要幹嘛哈哈

阿米尖叫聲都快要把我耳膜震破了!真的!我的耳朵有轟轟的耳鳴聲

碩珍:worldwild handsome

柾國:what's up... 我是征國 (他是這樣發音沒錯) 然後甜笑也太可愛了吧?

號錫:hooooooooo taipeiiii.  I'm your hope. You are my hope. I'm J 
         阿米: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pe
         厚比:雞啾  
                 

智旻:(葉問腔+抱拳) 打夾豪,我是雞米!(我聽起來他是這樣說沒錯)    我:????????

         對全世界阿米都要說一下韓文的朴智旻xi:
               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오랜만에. 너무 너무 보고 싶었어요 진짜
               大家好,好久不見,非常非常想你們,真的

南俊:did you miss BTS?   阿米:yeahhhhhhhh                           

厚比:많이 보고 싶었어요?   阿米:네       

這邊我想表達的是,阿米太萬能了英文韓文+不買吃k中文+豆漿台語都聽得懂哈哈

然後田柾國居然就開始介紹演唱會三部曲,用 英 文 !!!!!!!

整個嚇到,也太順暢了發音也進步很多!  jk: ya my heart boom boom

jungkook: finally, today, the very last episode of the trilogy.   

(這句是重點,因為後面VCR有呼應的東西)      

覺得有特地介紹演唱會真的很棒

之後大多就是用英文簡短的說一下,很感動的是不只拉蒙有說,果珍後比suga都有開口

 

GO GO

穿那麼帥跳gogo還是可愛!超級可愛 超級超級可愛

但是真的太擠了,我一開始真的忘記去看大螢幕就錯過了大家的表情...

唐津街實在讓人想衝上去抱住

可愛到我想暴走,然後大喊:man, I spend it like some party!!!!!!! 錢都給你!!

米波打gogo一起晃頭那邊,完全不整齊!某論峴洞舞蹈組長要搖頭了

最後的dance break阿斯~~~,好帥

ending金泰亨完全看錯邊哈哈

我保證我那時候沒在看他,但是太明顯了哈哈好可愛

DM8GY8JVQAA3MVm.jpg

cr. logo

 

dope

阿米應援震耳欲聾,我的耳膜一直嗡嗡嗡

在這首歌是我第一次覺得智旻好像喉嚨怪怪的

他第一part唱完之後有吼一聲 are you ready,居然有點沙啞 (心疼)

 

vcr時間我覺得太擠好累也看不到完整舞台又一直有周圍的熱氣傳來

工作人員又一直在旁邊吼說不要拍照手機收起來....

我就直接往後走了 真心受不了....

DM7MivHVAAA9PQR.jpg

cr. logo

 

begin

田柾國出現在舞台上的時候,我真的快要窒息

西裝實在是太帥了 我是西裝控

最滿意這套,其他人的西裝?太華麗了...沒感覺,就是喜歡看男生穿黑色西裝,阿嘶......

轉盤比我想像的還大,而且轉蠻快的

田總真的是開口跪美聲!!!!歌聲非常清楚!!!

一邊跳一邊唱慢歌?我覺得太可怕了,因為真的好穩,現場在聽真的很清楚....

(這邊我要說一下,這次音響真的不太好,有時候爆音就聽不清楚成員的歌聲,所以solo舞台能聽那麼清楚我真的覺得很感激)

之前看直拍的時候覺得舞步好難、好忙

但是整個舞台一起看的話,表演效果很好,比直拍完整 (廢話) 也比直拍帥一萬倍

ending轉過身後,田先生居然發出了一聲喘息!!!!

所有人都瘋了狂尖叫,性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羨慕果果的bros

 

lie

那個燈光那個舞那個被抬起來的橋段+阿米的尖叫

恩,是邪教現場沒錯了哈哈哈哈

能親眼看到朴智旻跳這種現代舞風?真的覺得腰好軟啊

紅色燈光打下去就是有種...谷欠感...

舞台上的一切都很完美,氣氛也很好

覺得防彈成員能駕馭這種風個只有朴智旻了

d5068d41gy1fkrb8ycbloj21441kwk02.jpg

cr. logo

 

first love

現場聽閔玧其的rap真的跟CD不一樣

我跟朋友說:現場沒有那麼酒嗓,感覺更用力卻也更隨意   我朋友一臉黑人問號...

但就真的這麼覺得!現場聽覺得聲音比較低比較有磁性

或許是因為看得到表情的關係吧,覺得現場更感人

眼神表情什麼的非常有感染力

常常很好奇他們是怎麼在演唱會中間投入到這種歌的感情的

最後的凝視確實讓我感覺到心痛心疼的情緒...

DM-g0mLVQAE6Dgc.jpg

cr. logo

 

 

lost

vocal line從延伸舞台升降機出現的時候我完全倒吸一口氣

演唱會開始以來第一個在延伸舞台的歌曲!好近!

還有這麼高的顏值是怎麼回事?

這麼貴族的氣息是怎麼回事?

這套衣服我實在是太滿意了!之前穿over size Tshirt唱lost沒那麼有感覺

四個人都好帥好帥,就是王子下凡沒錯 (?)

聽現場最讓我驚豔的part是泰亨和柾國的:so long~

聽音源都沒注意過這短短的兩句

但是現場聽到一秒起雞皮疙瘩 超級有感覺的so long~

DM-jMiVVoAAhlIr.jpgDM0FLuyUIAAgZDl.jpg
da04e266ly1fktpyowur2j20rs15o125.jpg22688593_877243702439117_229513260421583040_n.jpg

cr. logo

 

 

save me

thank you 우리가 돼줘서

不知道歌詞意思的阿米,一定要去了解一下這首歌的歌詞

我心中最重要的一首歌!

對我而言防彈之於我的一首歌

不解釋...看到現場實在感動到不行

 

I need u

save me跪下來之後清楚看到躺下來....

好...這歌單真的排得很好  催淚感人的歌都在一起

j hope被泰亨撐起來的時候突然覺得好不真實

這首歌對他們來說有多重要啊...這首歌對阿米們來說有多重要啊...

 

reflection

我真的不太懂rap但是金南俊...真的唱得很好啊!

可以叫rap monster沒錯

看到隨著歌曲一階一階往上走好感人...

但是我的情緒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被打斷

因為工作人員就是硬要擠到人群中間去抓站姐出來....  (第二天很好,所以這首心得可以去看第二天的)
 

 

stigma

這首歌真的好高喔...但是泰泰表現得很好,高音上去的時候超級震撼

因為是慢歌我第一次就機會好好看金泰亨的屁股

恩!太遠了看不清楚....還下定決心明天要注意這個

走到立麥前面單手握著那個架子的時候....好帥!  (什麼奇怪的點)

man爆!

DMtvTUUWAAAlQjt.jpg

cr. logo

 

MAMA

看到dancer拿外套上來就知道鄭號錫要來拉!!

厚比的笑容真的是....很燦爛、很有感染力

因為前半部分是在延伸舞台,我一直盯著他的臉看

就不自覺也跟著姨母微笑這樣

清唱的時候居然有回音....害我有一秒鐘時間出戲

阿米的part唱的超好的,應援很棒,搭配鄭號錫的笑容+轉音

突然覺得這首歌很快樂怎麼辦XD

aede0407gy1fktuafh15tj215o0rsdv2.jpg

cr. logo

 

Awake

現場跟音源也不太一樣的歌

現場聽感覺鼻音沒那麼重,但是一樣好聽

問題是歌曲開始1/3我才發現旁邊有小提琴手....

也太暗了吧哈哈哈哈

也是唯一一首結束之後全場拍手的歌

阿米果然有sence,記得碩珍說過的話

 

cypher4

因為我太喜歡killer所以對這首一直都沒有get到

但是...現場....是怎麼回事   靠....也太帥了吧!!!!!

影片完全無法傳達他們的帥...

一開始南俊就叫大家都stand up,sorry bae阿米都撕心裂肺的吼!

還有閔玧其的超高速rap...終於讓我聽到了!!!

還有還有閔玧其的聖水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撒很多!臉都濕了但是爽死了)

d257ffe6gy1fksxr0vprcj211u1kwame.jpg

cr. logo

 

fire

沒什麼印象的一首歌,只記得很帥

尖叫聲明顯大很多,耳朵又開始嗡嗡嗡

333真的很帥,七個人的氣勢真的是..................

不過今天沒聽到我喜歡的部份:就是jhope或V在333開始前有時候會說let's go

(我記得初期的時候是泰泰會說let go((我聽起來像let go)), 大概wings tour開始就通常是厚比喊let's go)

(我個人的感覺是,let go比let's go更適合這邊,超帥)

我跟你說  敲黑板看過來

去看看別的影片!!有加let go/let's go的333真的帥很多!!!

 

ment2

fire結束擦汗喝水讓我去要經神崩潰,怎麼這麼性感!!

南俊:你們玩得開心嗎???大家一起尖叫聲~~~~  (ok這句的腔調是ABC腔沒錯,好可愛)

號錫:左便左便 (往左走,然後其他成員一起跟著走)

         右遍又遍(往右走,大家又一起跟著走

阿阿阿阿阿阿超級可愛我想去山上大喊防彈好可愛!!

 

NO

這時候恨不得自己有很多雙眼睛,想看全部的成員啊啊啊啊

we roll we roll we roll 的時候鄭號錫走到我前面waveeeeee.  (媽咪有夠性感)

再搭配田柾國的黑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more dream

拉蒙一開口大家就瘋了!

黑炮防彈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希望他們以後會一直唱這首,最好能跳個舞拜託拜託拜託

boy in luv

來吧,我幫你們泡泡茶

阿米的rap能力實在爆棚,但是拜託不要整首一直跟唱求求大家

danger

我的入坑曲!!!!!!!!!!!

就是在2016年看到danger的古裝影片,希望你們在跳這首拜託拜託

帥到我要瘋了

run

改編後超級嗨!魚池也都一直在跳

噴花片的時候真心瘋了哈哈

忙內南俊合唱那裡哇嗚哇嗚哇嗚,終於聽到現場

 

vcr

出現DNA的片段,字幕寫:

New

Era

has begun.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呼應果果前面說的 the very last episode of the trilogy!!!

就說防彈真的很用心吧!!小地方就可以證明

 

DNA

穿了超級閃亮的衣服,應援也超級整齊

泰亨果果part超級帥

果果拉蒙厚比part超超級帥

vocal line的四個영원히。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四倍爆擊

 

 

ment3

DNA結束之後大家就開始脫那件閃亮亮外套

泰泰:好嗎?很好嗎?  阿呀超級可愛

碩珍:I'm so happy. you love our album.

還有講到BBMA的事

智旻:for the Taipei Armys~~~~~~ 幹俠幹俠幹俠. (誰來跟他們說說甘不可以欠四聲拉)

結果田柾國出馬想矯正 乾 不能念四聲,在那邊用手比音調 

碩珍也跟著說幹俠 號錫也跟著說幹俠

然後 dance line就開始跳幹俠舞.....

其實就是他們平常愛的四大舞步之一,詳見suga在鴉雀練習室最後舞蹈solo

螢幕快照 2017-10-25 下午11.54.53.jpg

泰亨:你們也捨不得我們嗎.  好可愛~~~

柾國: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and support. (一氣呵成超順暢)

南俊:謝謝for your awesome response. 我愛你們

 

Blood sweat tears

白襯衫跳血和淚啊,有性感、有性感到

這裏的重點是田柾國的腹肌和果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倒立的衣服有掀起來,但是太遠了看不到啊

鏡頭特寫田柾國的時候,襯衫超濕、果粒都看得到

媽咪媽咪媽咪媽咪媽咪啊

可惜沒穿外套,朴智旻無法展現他的失誤

 

 

應援

長哨想起,全場開始清唱whalien 52副歌

自己在裡面聽覺得好感人

真的是很乾淨溫暖

但是重點是防彈完全沒出現也沒能做出反應,希望他們在後台能聽到

大概唱了五分鐘有吧就開始放VCR,是中文版的,繁體中文版的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七即是一,一亦是七

還有:轉身就是懸涯

恩...防彈走來一路的不容易

 

 

wings

第一句take me to the sky真的.....會讓人起滿身雞皮疙瘩

然後好多人灑聖水

我有看到金碩珍也很熱衷在灑水這件事

嚴重懷疑他們是不是有練習,不然怎麼可以撒得這麼帥、又可以超帥的丟瓶子

j hope:大家一起唱吧~   (講中文真的好可愛)

七個人一起排一排跟阿米玩 I say fly you say high真的好感動  你感動個屁啊

然後一起擠在鏡頭前唱歌

ok 我看到這幕覺得人生圓滿了   (點超奇怪)

22814224_877245752438912_4981737225266774640_n.jpg

dance battle只有朴智旻一個人認真耍帥哈哈

 

ment4

拉蒙cue泰泰的時候叫他 Mr. TATA

然後智旻柾國就開始:tatatattattatatatttata

還因為覺得很有默契?擊了拳頭

泰亨:今天真的很咖心,我向這場演唱會不要結速,大家也四嗎?我會期待再次與倪們槍劍的那一天!豆漿!豆香!

這裡真的超好笑,阿米們也都回答:四~~~~

玧其:今天的 美好 記(憶) 我也會 永願 躺在我的心理 債間?

智旻:能夠摘來ㄊㄞˇ灣。我非常的凱欣 我在這裡感受倒了 大家對我們的愛 堆魚大家給窩們的愛。我非常感動

南俊:阿米們  (這句超級撒嬌超級寵,如果有fancam也要去聽這句話)

         大家也想念我們了嗎?我們了嗎?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們的演唱會 我們下次再見

         啾咪

然後其他人也跟著啾咪,果果還趁機給了飛吻,豪可愛 (姨母笑)

碩珍:今天能和你們大家在一起 我非常地醒服 拖大家的蒲 我感覺像似重新出生一樣 謝謝你們今天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然後就從衣服領口掏了三個愛心出來 <3 <3 <3

        靠,超可愛,我要瘋了

號錫:大家 今天都很開心嗎?我也是 謝謝今天來到現場的阿米們

         大家都是我們的翅膀 拖你們的福 我們飛得很好的 我哎你們

柾國:希望以後能跟大家常常見面 雖然我們不在同一片土地喪 但是請不要忘己我們的心跟你們是在一起的 因為你們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南俊:will our taiwan armys will be together with BTS until the end?

廢話當然會 你們那麼可愛 那麼帥 
 

其實金泰亨 朴智旻 閔玧其 金碩珍 好像都有偷喵提詞機哈哈哈哈好可愛

其他三個人就超順的講出來

 

2! 3!

最後阿米part的合唱,果果一直舉著麥克風收阿米們的聲音

雞米也一直看著阿米們

 

spring day

副歌的舞真的好好看,花開的舞也好感動

這支舞真的編的很好

碩珍去找泰亨?的那個part 變得超好笑怎麼回事

金碩珍真的是很好的大哥餒

22730099_877245559105598_3614892429584334365_n.jpg

cr. logo

 

 

第一場防彈演唱會,很精彩很滿足,但是好不真實

在見到本人以前,都覺得他們或許是虛幻的人物吧,這麼完美

見到本人之後覺得,搞不好他們真的是天上的王子下凡這樣

只不過哭點如我,這場居然沒有掉淚?!  就當作這場是來嗨的好了哈

當天回家以後回想整場,發現有好多點我都沒看到,默默在心裡決定隔天要特別注意!

所以說演唱會要看兩天  yolo yolo yolo yo唐津街

 

搖滾區真的是戰場,像我有彩排就是整天都在等待中度過,搖滾區還要提早進場

幾本上都不吃不喝撐著

我們這區真的有人被擠到昏倒....

只能說:有希望的地方就有試煉

這次的場地真的頗小,好處就是看得好清楚,很滿意這點

DMqvRMWVwAATAkt.jpg

 

每個人都好瘦,臉也好小

玧其 智旻的腿真的太細了,拜託別再減肥

南俊 碩珍 柾國的身材不是開玩笑的,又高又帥

泰亨總是冷漠臉走來走去卻突然撒嬌,看到的當下真的會錯愕然後大喊好可愛

再說一次金碩珍本人真的太帥

田柾國表演的時候很帥,講話的時候就恢復原樣,他的可愛真的不是裝出來的

難怪防彈一群弟控這麼疼

 

 

以上,演唱會部分心得結束

以下,我的小發現跟小抱怨

 

22815594_877977739032380_4233251041634896446_n.jpg

小發現就是,田柾國終於有換耳機了!!!

果果耳機這件事讓我介意超級久,因為每次 每一次都是同一副Shure的耳機 (大概持續了兩年吧?)

不像其他成員至少有兩副可以換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只戴同一個,但強迫症如我,每次看影片都會超仔細看他耳機

我還有認真考慮過要不要集資買給他   (我是認真的)

結果居然在台灣帶了新耳機!!莫名覺得很感謝不知道怎麼回事XD

 

 

小抱怨:

演出中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有工作人員走來走去,穿梭在人群中

也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有工作人員突然吼說手機收起來

或是直接擠進超密集區抓人出來

 

我知道,場館外放了很多禁止拍照的牌子,也有說這兩場會錄進DVD

我知道,要有站姐辛苦背相機冒著被抓出去的風險藏相機,我們才有這麼清楚的照片可以回味

我知道,工作人員也很辛苦的在做他們該做工作

我覺得這件事我沒辦法怪任何一邊,雖然我還是偏向站在站姊那邊的

 

但是,真的很嚴重的影響到我們觀看的品質了

我站在搖C,場內比較空曠的地方就是工作人員一直走動的地方

你看得正精彩的時候會有人拍你肩膀叫你讓開,因為他們要進去抓人

你聽save me聽得想哭的時候,旁邊就有人突然吼說手機收起來

在看VCR的時候,會一直聽到兩個共作人員在討論:前面第三個好像有相機要不要進去抓之類的

站姐被拎著(真的是拉著衣服拖出來) 東撞一個阿米西撞一個阿米

起碼有五個大砲配拉出去

 

覺得這件事情無解,希望以後能少點發生少影響我一點就好

還有希望所有的阿米們不要全曲大聲跟唱 不要把東西舉超過眼睛(包括阿米棒)

 

第一天的演唱會,老實說體驗不是那麼好,但是有防彈就能撫慰我的心

覺得看完一場演唱會,人生又充滿能量,為了能多看幾次防彈,會更努力的.   (除了第一週的廢人症)

 

其他心得:  day 1 soundcheck 心得

 

 

以上,我打了整整一天的心得,可以分享網址,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o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