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阿米心累了嗎?防彈是你最佳良藥

不看吃k

螢幕快照 2017-10-27 下午9.15.59.jpg

我今天心情本來超級差的 加上又沒買到票

看到萬聖節版本的練習室整個破涕為笑 (不是比喻,是真的破涕為笑 大笑)

金泰亨實在是太好笑了

穿裙子動作還不秀氣一點

穿那麼好笑的衣服還一臉正氣

重點是拿蘋果跳舞真的太好笑了

所以以後阿米去看演唱會又有新衣服可以穿了?!

哥哥們加油,我什麼時候才能看到田柾國田總田sir穿女裝!!

 

 

一開始猜拳糖雞超淡定 一臉不怕是怎樣....

結果不是自己朴智旻好像真的很失望?  朴智旻:你有沒有良心!

閔玧其還超級得瑟

金南俊的夢太準了好可怕,那可不可以夢到我?

鄭號錫還是堅持他的綠色,而且表情也太多

最後搖脖子那邊 田柾國還轉頭偷看他V哥 我的天啊 可愛爆炸

號錫的supreme噴鈔機 原來是要呼應唐津街 (man I spend it like some party的概念)

我第二次看才反應過來  要注意的點太多了咩

 

真的太好笑了

只看一次心情就好起來

 

cr. bangtang tv

https://youtu.be/Fl54gG0B8I0

 

ok,其實這是篇廢文,但就是天時地利人和讓我心情180度好起來

所以紀錄一下

阿米們搶票加油

 

arrow
arrow

    o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