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我不知道我有一天居然會因為BT21去夜排了

夜排真的是OX*#@$!太累了太冷了太崩潰了太狼狽了

但就是喜歡啊...有什麼辦法

%E6%9C%AA%E5%91%BD%E5%90%8D

  

總之我12/23號落地韓國 飛機起飛delay一個小時

降落的時候因為沒有登機門可以停靠所以關在飛機內又等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發現幾乎所有飛仁川的飛機都沒有登機門可以停

內心焦慮的不得了,越晚去就越沒東西可以買嗚

搭上6006機場巴士

然後路上起大霧能見度超低開超慢

  

內心又繼續焦急的不得了

到狎鷗亭羅德奧站下車 (16000韓圜)推著行李箱直奔boon the shop

  

然後........幾乎沒有東西可以買

第一天只剩koya的吊飾、部分衣服和Van (sorry...但Van真的沒人買)還有鋼筆set

先把衣服買起來,但是我最想要的hoodie一件不剩

看著店員們很想問他:可不可以脫下賣我(真的蠻好看的)

 店裡面的裝飾真的蠻可愛的,文章最後面會補上照片

   

  

  

總之我訂的住宿是那附近,拖著行李箱就直接走過去了

之前沒來過清潭洞,但是完全是高級區啊

然後岔題分享我最愛的漢堡店- shake shack

本來是美國東岸才能吃到的,這幾年有在日本韓國開

雖然傳說跟in and out各雄霸美國的東西邊

但是說實在的....shake shack好吃一百萬倍....

所以有去東京或首爾的,真的可以吃吃看

我是去清潭洞 首爾有三家 東大門也有一間喔!  

如果價錢可以接受的話,建議點shack stack (a.k.a. single+mushroom)

真的值得

  

就算我一個人去吃還是會點shack stack+fries+lemonade

女生其實是吃不完的,但是薯條真的好吃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七還是要點

 

ok回到夜排

  

先說穿著

我穿了兩件UQ發熱衣 (1.5倍發熱)

一件帽T 一件uniqlo羽絨背心 一件2017FW防彈puma羽絨服 一件刷毛褲襪 一件牛仔褲 

羊毛厚襪子+馬汀鞋

脖子 肚子 背 兩個腳底都貼暖暖包 

摁!沒用........冷得要死

因為下大雨....完全沒用..... 

 

  

牆上貼了公告

  

本來預計1/16~1/14的店 要提早在12/24關門....

之後1/8會在林蔭道有開新店

我心裡想說媽咪我真的太幸運了 居然在最後一天趕到

同時也祈禱,希望最後一天能多補一點貨

 

晚上的清潭洞....實在是...高級的夜生活區

名車一台接一台 路上最多的就是打扮得美美帥帥的有錢人和泊車小哥

然後他們都可以穿很少踩高跟鞋走來走去一副姊不冷的樣子

然後對比的就是旁邊穿的羽絨服帶著一堆箱子撐著傘在一旁瑟瑟發抖的迷妹們

說一下:排隊的地方旁邊就有停車格,所以真的會很多人來來去去看著你

不過也有一件很暖心的事

我跟我朋友蹲在路邊,冷到快要去了的時候

有一個oppa本來要開著他的保時捷帶妹子離開

結果上車之後又下車拿了暖暖包給我們...阿....好港動

大概凌晨四點半開始下雨,就是一切崩潰的開始

這雨....真是不小 而且持續下了12小時沒有停

因為地板是濕的所以不能坐 從4點半站到11點

  

你知道排隊的時候人大家撐起傘真的是你戳我我戳你

然後火氣會越來越大 然後你的水噴我我的水噴你...

總之就是撐傘也沒用,全身濕(不是誇飾 是事實)

There were some chinese girls speaking in English in front of me and my friend.

And they're crazy, rude, childish, selfish and way too high self-esteem.

The way and the thing they said just enraged us. Besides, they literally poured the water off the unbrella and not gonna apologize.

 

然後包包也濕了 錢包也是了 護照都濕了(讓我罵一句髒話)

我付錢的時候鈔票都是濕的 不過店員人很好跟我說辛苦了還是收了現金(要放在旁邊晾乾)

快11點的時候終於可以靠近門口,開始觀察等下搶貨的動線

不過還好我是第一批進去的,有補貨的東西我是都有買到

你只能進去十分鐘 每個東西每個角色只能買一個

發現抱枕補貨蠻多的(抱枕都是放在地上的紙箱裡)

但你也知道一個箱子就多大 能裝幾個抱枕...

終於到了11點進店 只有十分鐘可以購買 

進去真的就是看到什麼抓什麼手上提了十幾個抱枕 吊飾立娃也狂裝

這次東西都太蓬鬆 超級難拿的...我還以為我在批貨其實也沒買到多少

總之這次夜排算值得的

抱枕幾乎都有補貨 除了tata小抱枕 cooky抱枕已經sold out

吊飾立娃也都有補 除了cooky吊飾(連我的代購都沒買到cooky吊飾,他開幕那幾天排了好幾次)

 

如果有妹子要自己去買BT21的話

建議不要FM那兩天去,你可能真的買不到東西

不然就等之後online shop (不過沒有公佈什麼東西會賣)

行李箱的話 我帶Rimowa Topas Titanium 29'  完全的空箱!

一邊裝兩個大抱枕就滿了 另一邊三個立娃+10件衣服+14個吊飾+兩個鋼筆set 這樣大概20公斤

不建議帶我這種lock的 最好是帶硬殼拉鍊的

然後我另外有帶幾個批貨用袋子 超大一包也只能裝五公斤

你不知道我回台灣的時候行李有多少,後來還請了9人座的機場接送哈哈哈哈哈

(說白了代購抱枕不划算,給你們參考)

 

 

 

 

後來打車回飯店最裡面的發熱衣都濕的 羽絨服吸太多水超重

整天也不想出門 (睡眠不足+心靈創傷+小後悔我為什麼要接代購)

拿著吹風機吹乾我的護照和錢和包的時候心裡默默覺得阿....*$%#@

不過聖誕夜果然不會太悲傷的

晚上田柾國就上傳 oh holy night

他一開口的那個瞬間我就哭了 覺得太療癒了 太美好了 太剛好了在我需要的時候

我可以再繼續愛你們,不會因為這次的小情緒影響

  

轉載請註明出處

 

轉載請註明出處

 

轉載請註明出處

 

轉載請註明出處

 

轉載請註明出處

 

轉載請註明出處

 

轉載請註明出處    

還有一些非賣品但是相信阿米們都很想要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   

 

我會去4th muster 兩天都去

至於要不要代購,我在慎重考慮中

也謝謝這次找我代購的小仙女們,你們很可愛很有禮貌也很理解我

謝謝~

 

以上,
 

我知道我還有一場台灣兩場首爾安口的演唱會心得,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21 夜排 心得
    全站熱搜

    o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